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水公积金新政:贷款期限不超过20年

房天下    2017-03-29 21:55

[摘要] 3月29日,天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发出通知,公积金联保贷款额度为公积金联保人公积金余额的两倍,且不超过2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0年。

3月29日,天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发出通知,公积金联保贷款额度为公积金联保人公积金余额的两倍,且不超过2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0年。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夫妻双方都缴存公积金的,两区公积金贷款高额度60万元,五县公积金贷款高额度50万元;单方缴存公积金的,两区公积金贷款高额度45万元,五县公积金贷款高额度35万元。

为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为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就调整本市住房公积金个人提取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购房提取公积金,同一套房可以支取两次。凭购房合同和房款收据可提取一次;凭不动产权证书房产证)和交税发票可提取一次。

(二)购买商品住房提取公积金,在本人及配偶正常提取的基础上,直系血亲(父母或子女)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的可提取公积金。

(三)离、退休提取公积金,经本人确认退休时间及缴存金额无误,凭个人居民身份证和公积金支取表直接办理公积金提取。

(四)办理公积金提取时必须与上次支取时间间隔12个月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