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干货!教你6招轻松避开房产税

房天下  2016-11-03 09:35

房产税即将来临,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如何避开房产税。

首先我们再用一张图来看看什么是房产税,别又和房地产税傻傻分不清楚。

下面,就教你如何避开它

房产税在上海试点施行的时候,首套房是不征收房产税的。

因此,适婚双方可以单独购买一套房屋后再行结婚,如此该家庭即可拥有两套房屋而无须支付任何房产税。 

2.将父母户口迁入

将父母的户口迁入,让家庭的户口人数增加,免征面积就会扩大。如果人均可以享受60平米的免征权,那么一家庭里多添一个成员自然就拉低了人均住房面积,不但可以逃掉房产税,还能更好的为父母尽孝,何乐而不为呢。 

3.生二胎

如果是80后、90后家庭,在家庭生活条件不错的前提下,可以考虑要二胎,这样免征面积就会扩大了。(理由同上)

4.投资

选择投资购置地段配套优越的房产物业,通过出租、提高租金等方式,使“租金>房产税费”,弱化房产税支出。
 
5.选择地段好,配套优的房源

买房时应看清发展的趋势,地段配套、交通、环境优势明显的住宅仍然是置业投资的热点,此类产品依然有较大的空间。而和未来房子相比,一点房产税算不了什么。 

6.赠送面积很重要

房产税只针对产权面积,而赠送面积免税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