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魅力之夏 端午粽情

酒泉房天下  2016-06-14 15:29

[本站报道] 2016年6月11日,酒泉植物园,伴着端午浓情的余味,禾中控股集团·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主办的共筑多彩新生活主题公益活动在这里激情上演。

演出活动从下午3点持续至晚上9点,节目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童真趣味浓厚的少儿表演、激情四射的悠扬独奏、扣人心弦的神秘魔术、耳目一新的炫彩水鼓等,将演出现场渲染得热闹非凡,高潮迭起。前来观演的众多市民还踊跃参与了现场有奖问答和互动赠礼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禾中控股集团大力弘扬有种、有爱、有梦想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民族企业的责任担当,打造种业基地,构建电商平台,推进农业革新,倡导绿色环保,守护种子安全和食品安全,携手共创秀美家园和美好生活。在酒泉投资32亿元打造3000亩超大体量的种子产业园和有种网电商平台,创造了新的产业业态和商业格局。该园区涵盖商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物流集散、金融服务等多种业态,且投资风险小、总价低、回报快、高;尤其是8年白落一套房,投资自用两相宜,实属不可多得的稀缺投资佳品。依托种业全产业链功能平台和完善系统的运营配套服务体系,能够更好地为投资者保驾护航,实现创富无忧。

八大运营体系   助力资产增值

◆统一业态规划◆统一品牌管理◆统一质量管理◆统一价格管理

◆统一招商管理 ◆统一服务管理◆统一企划管理◆统一物业管理

标签:端午粽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