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种全新房产销售模式登陆酒泉

酒泉房天下  2016-05-06 18:10

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在酒泉提出“带租约销售8年返本”的全新销售理念,引起市民的高度关注。

此种销售模式,是禾中控股集团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提出种业兴农、地产为民,通过采用带租约销售的模式;业主将已认购的物业统一交由禾中控股集团委托经营管理,并与运营方签订返租合同,在返租期8年内,运营方每年按照总购房款一定比例返还给业主,直至全部返还为止。返租期满后,业主可将已认购的物业自持,也可选择继续转由运营方委托管理。该销售模式,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了稳健的投资机会。

为了确保投资者物业保值增值,项目由专业运营管理公司统一管理,八大运营管理体系确保了投资者物业经营投资无后顾之忧,采用的统一业态规划、统一招商管理、统一品牌管理、统一服务管理、统一质量管理、统一企划管理、统一价格管理、统一物业管理,为进驻的企业和商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为物业的可持续租赁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