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酒泉种子产业园种业航母耀世起航

 房天下   2016-05-01 19:50

酒泉种子产业园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 833069

售楼地址:酒泉市肃北路

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总体规划3000亩,由禾中控股集团斥巨资32亿元,致力于打造集种业展示、互联网国际交易平台、金融投资服务、种业科技研发、营销贸易、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中国综合性种业交易平台,是“中国种业重点发展项目”、“酒泉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甘肃省重点观摩项目”。种子产业园完备的功能配套使项目真正实现农业全产业化运营,让项目更具发展潜能,真正实现了为经营者、投资者创造财富、发展一方经济、造福酒泉人民的目的。

酒泉种子产业园效果图外景图

禾中控股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在酒泉投资建设的有种网电商交易平台,立足酒泉种业优势资源,面向国内农资和农产品市场,辐射全球现代农业的交流合作,是园区核心,富技术含量的业务板块,将建成中国农业电商领军品牌,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2000亿元,利税5亿元,带动地方5-6万人就业,可实现农业、交易、人才、资金、税收聚集效应,是“一带一路”上新的经济样板和甘肃企业。

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项目一期——酒泉种子大厦,将成为酒泉地标性建筑物之一。种子大厦由高端种业会展中心、5A级写字楼、交易中心、星级主题酒店、商务餐饮配套、金融服务等功能配套组成。

其中,高端种业会展中心,是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在有种网电子商务平台基础上,为企业打造的一大实体平台,采取市场+会展的模式,通过涵盖种业上下游各行业的全产业链专业市场,将各类企业和客户合纵串联,形成以会展带动市场的商业运营模式,以庞大的市场为依托,借助频繁的国内外会展及各种会议活动,结合有种网建立完善的采购、供应数据,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服务功能,为国内外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对接的信息大平台。

高端种业会展中心在为国内外种业提供优质、全面企业展示服务的同时,将吸引众多西部知名品牌农贸企业入驻5A级写字楼,完善、高端的商务配套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办公资源的同时,星级主题酒店、商务餐饮配套等也为各入驻企业提供便捷、舒适、完善的服务。

酒泉种子产业园交通图平面图

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的落地,将成为区域种业发展的新动力引擎,在拉动区域经济增长,促进种业产业化、跨越式发展方面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将实现种业发展由传统经营的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也将大幅改善酒泉乃至甘肃地区种业商贸、物流配套环境。

禾中控股集团在精心打造中国综合性种业农贸平台——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投资建设有种网电商交易平台的同时,倾巨资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设立“禾中青年创新创业基金”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发挥创新、创业的能力,鼓励创新,扶持创业。设立“禾中精准扶贫基金”,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酒泉站)”。目前种子产业园及有种网电商平台软硬件设施建设已投资3亿元,年内完成种子大厦主体封顶,明年投入试运营;一期为创业者免费提供6000平方米的众创孵化空间,二期提供70000平方米的工作、生活场所,为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奠定科技型、综合性的现代化发展平台,为的创业项目提供方方面面的支持,为酒泉种业创新和未来可持续的发展做出切实的贡献。

为了让世界更了解酒泉种业,为了酒泉种业更好地与世界接轨,禾中控股集团大力建设有种网, 斥巨资在酒泉及周边设立300多家有种网线下体验店,同时政府授权批准建立“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孵化基地(有种网众创空间)”,为将酒泉种业在全世界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结合线上线下,将互联网+智慧农业模式贯彻实施。

禾中控股集团秉承“创民族品牌,跻世界百强”的发展愿景,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倾力打造的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将于2016年4月30日耀世起航,种业兴农,地产为民,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格局发展酒泉种业,开发西部地产,与酒泉人民一起分享财富契机。

酒泉种子产业园效果图效果图
酒泉种子产业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