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禾中打响酒泉地产入夏战役 枪

——禾中系列报道之亮相篇

酒泉房天下   2016-04-28 18:28

本站消息:由禾中控股集团精心打造的中国综合性种业农贸平台——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将于2016年4月30日在酒泉闪亮登场。

该项目总体规划3000亩,由禾中控股集团斥巨资32亿元,致力于打造集种业展示、互联网国际交易平台、金融投资服务、种业科技研发、营销贸易、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中国综合性种业交易平台,是“中国种业重点发展项目”、“酒泉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甘肃省重点观摩项目”。种子产业园完备的功能配套使项目真正实现农业全产业化运营,让项目更具发展潜能,堪称种业航母,真正实现了为经营者、投资者创造财富、发展一方经济、造福酒泉人民的目的。

据悉,禾中控股集团计划于2016年4月30日举行盛大开幕式,正式向酒泉人民亮相。届时,将有百名兔女郎身着统一服饰,骑特装公主车穿行酒泉主要街道,开展以“春禾惠中,礼遇全城”为主题的好礼大派送活动。

据了解,这样规模的项目启动仪式在酒泉房地产业界尚属首次。这标志着酒泉产业地产转型和升级的新时代已然开启!

酒泉种子产业园(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开盘时间: 2016年6月           咨询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33069

优惠折扣:排卡认筹 9.8折,8年返租带租约发售!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25路火车南站

  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地处肃州区东南,项目总体规划3000亩,由禾中集团斥巨资32亿元打造,是“中国西部种业重点发展项目”、“甘肃省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受到国家及省市委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禾中集团,在国内外设有20多家子公司,集团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金融担保、投资基金、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科技实业、建筑设计、种子产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总体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项目地块向西1公里为酒泉高铁站,南临肃北路,北临铁人路,西临平原路,东临文化路。 中国酒泉种子产业园于2015年3月立项,目前已规划建设用地分两期开发,一期建设用地面积约364.22亩,总建面积29万平米,投资额12亿,于2015年5月破土奠基,8月开工建设,建筑主体主要为钢结构框架,配备21部高速电梯,目前已开工建设的种子大厦,总建面92128㎡,其中地上79722㎡,地下12406㎡,它是由高端种业会展中心、5A级写字楼、星级主题酒店、交易中心四大功能板块构成;即将于5月20号后开工建设的是5A级商务办公楼、酒店式公寓、商业配套、科技大棚展示区,后续开工建设的有花园式厂房、全智能仓储物流区、研发及检验检疫中心、有种网线下体验店等。 整个园区在景观设计上,以水墨田园为立意,以带状水系为主线来打造,让人们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感受片刻的放松和静谧;在园林景观规划中,植入中国五千年农耕文化,在景观墙内点缀有代表性的特色种子;形态各异、层次多样的景观小品,与园区商业配套有机结合;配套的生态景观,让园区更加错落有致、富有层次感。

售楼地址:接待中心:酒泉市解放路33号酒泉宾馆二楼     营销中心:酒泉市肃北路

酒泉种子产业园效果图外景图

酒泉种子产业园效果图效果图


酒泉种子产业园效果图

酒泉种子产业园实景图实景5

酒泉种子产业园实景图实景4


酒泉种子产业园实景图

标签: 禾中 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