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诚信铸就品牌 品质筑造典范

酒泉房天下  2016-03-25 18:54

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完美谢幕。酒泉金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邀赴京参加了此次会议,其开发的南湖金湾花苑项目在此次会议评审中荣膺2016中国·酒泉“品质典范楼盘”。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准则,先后进行商品住宅、综合市场、别墅等类型的房地产配套开发建设,累计投资18.7亿元,开发建筑面积69.7万余平方米,以成功的经营模式,独特的建筑风格,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业主的满意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酒泉金屋房产在2015年延续了稳健增长的态势,一方面继续深耕酒泉,以南湖金湾花苑、国泰家园B区、田园居、碧水河畔、金屋雅苑为代表的品质项目在酒泉市场牢固树立了标杆形象,另一方面金屋地产的品牌、产品、服务得到显著提升,获得了当地市场的一致认可。公司先后被酒泉市政府授予“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市地税局“诚信纳税人”;被肃州区委、区政府授予“纳税季军”、“纳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标签:品质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