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瀚海明珠 倾情打造 传世经典 品味优雅

酒泉房天下  2016-03-25 11:12

瀚海明珠(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4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酒泉肃州区酒泉市肃州区金泉南路15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4370

优惠折扣:一次性付款9.9折;首付分期。

瀚海明珠位于酒泉市肃州城东区,金泉路与祁连路交汇处,以超前的眼光,独踞城市核心地段,距老城区中心钟鼓楼及新城区中心世纪广场均不到10h,交通四通八达,坐享都市繁华生活圈。楼盘周边教育、医疗、购物、酒店、休闲一应俱全,集老城区繁华与新城区蓬勃为一体。

 作为瀚海明珠的投资者,久策地产继续将规划理念引入“瀚海明珠”,让酒泉市民也能体验到倾力打造的理想家园。在此基础上,更聘请设计人员,进一步完善楼盘规划设计,使其更加符合酒泉人民的居住习惯。 瀚海明珠占地面积180余亩,总建面积近20万平米。主力产品为多层洋房,共27幢,分布于社区四周,以经典的建筑外观、考究的户型空间奠定楼盘的品质基调。在社区中央景观带上,则分布有7幢景观高层,以震撼的景观视野营造出奢适的居住环境。整个社区形成多层洋房环抱景观高层的规划态势,通过点、线、面的变化与组合,呈现出高低错落、有序连接的优美天际线。 在建筑外观上,瀚海明珠同样以北欧建筑风格为蓝本,吸取简约、自然、现代的经典元素和艺术精华,处处凝聚着北欧建筑的美学精髓。大到整体规划的风格,小到富有质感的饰面材料,都坚持把经典的艺术建筑融汇其中,无论审美、品位都将成为酒泉人居翘楚。

此外,瀚海明珠全部采用钢筋混凝土全框架结构筑房,一改酒泉普遍使用砖混结构的传统格局,使楼盘质量更好,品质感更高,室内空间更为灵活,充分体现了北欧式建筑以人为本的特性。 规划设计理念、建筑品质、以人为本的物业服务……“瀚海明珠”领衔酒泉城东区,开启城市居住文明的新篇章。

售楼地址:酒泉市肃州区金泉路与建设路交汇处








瀚海明珠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