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人在国外过春节 海外旅游顺便买房

酒泉房天下  2016-02-19 09:23

[摘要]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生活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海外过春节,探亲访友赏美景购物,还能顺道去看下海外房产。

1

对于部分市民而言,大部分海外房产的素质和价格,都优于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产。而且,随着国内房企迈向海外,也加速了中国人资产的全球布局。有关机构统计显示,部分地区和国家的房产这几年一直在上涨,购买合适的海外房产无论投资、自住,都有一定的保值空间。

新马泰:低成本宜居之地

2

在新马泰购买豪宅别墅并不是件困难的事。目前马来西亚面积100平方米的普通酒店式公寓均价约每平方米1.1万~1.5万元,泰国普吉岛144平方米、配有私人泳池和观景露台的非毛坯海景别墅也仅需120万元。

近年来,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开始出现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身影”,碧桂园等多家房企已进入马来西亚开发。新马泰各国政府为吸引购房者,也推出了多元化的优惠政策。

去新马泰置业需了解当地法律,购置房产也一般由律师主理,选择资质好的海外房产机构代办更有保证。此外,购房的基本常识应该知道,例如,马来西亚的法律规定,商品房的1/3必须出售给当地马来人。

热门区域

澳大利亚:提升空间大

3

海外房产投资专业人士黄弼唯介绍,澳大利亚的房产投资在政策、法律上有很大的吸引力,房产是终身产权,并且持有成本很低,贷款额度达七八成,利率也相对较低,几十万元即可入手。澳大利亚经济连续20多年保持增长,所以房产投资也有保障。

佛山人更喜欢澳大利亚的别墅,尤其是独立别墅,价格大概在300万元左右,不少房产平时可出租,业主到了澳大利亚可用,年投资率一般在5%~6%左右。由于不少人的子女在澳大利亚留学,学校周边的房产更好出租,的提升空间大

在选择项目时,投资者可以重点考虑大型发展商开发的综合性社区楼盘

热门区域

欧洲:宜居房产价优惠

4

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和塞浦路斯的买房移民政策受到广泛关注。这些国家的3居室以上的宜居房产基本210万元起可买到。

希腊的购房移民政策规定,非欧盟公民只要在希腊购买价值25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即可申请5年希腊居留许可。房产不出售,居留可持续,直至取得希腊国籍。

根据塞浦路斯的购房移民政策,申请人只需证明本人名下拥有3万欧元的稳定年收入、购买价值不少于30万欧元的房产,并出示至少3万欧元的3年定期存款证明,即可申请塞浦路斯的长期居住权

葡萄牙的购房移民政策近年来也是炙手可热。在葡萄牙购买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并在葡萄牙存入2万欧元的全家生活保障金,保持所购投资项目至少5年并符合相关居留条件,5年居留期满后,可申请长期居留身份,满6年可申请入籍。

西班牙规定,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无被申根国驱逐记录、持有医疗保险且年收入至少3万欧元便可以通过在西班牙购置50万欧元房产即可获得居留签证。

标签:海外旅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