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巨龙御园经典再续

——巨龙御园

酒泉房天下  作者:贺碧芸  2016-01-08 15:08

巨龙御园东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3000元/平方米

动态:巨龙御园东区现房出售,主推3居室,均价3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207

交通状况:小区东连酒泉公园,西邻酒泉体校,南靠北环东路,北接酒金公路。 4路公交车。

巨龙御园东区坐落于酒金公路南侧、福泉路北侧,与原巨龙御园小区仅一街之隔。规划总占地面积2626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6200平方米,总住户2760户,总投资额预计达36000万元。

售楼地址:酒泉市北环东路25#巨龙御园销售部







巨龙御园规划总占地面积2626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6200平方米,总住户2760户,总投资额预计达36000万元。

高层复式住宅,二十余种户型,六米大挑高客厅,免费赠送主卧凉台。充分融入南方山水派与欧洲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采用了众多流行的建筑元素与理念。

小区东连酒泉公园,西邻酒泉体校,南靠北环东路,北接酒金公路。 4路公交车。

十年前,巨龙集团马建邦董事长高瞻远瞩,带领团队远赴东南沿海,历时半年的考察为酒泉人民带来了“绿色·健康·人居”的居住理念,打造了酒泉首席的风景园林社区“巨龙御园”,历时十年的理念贯彻,历时十年的真诚服务,历时十年的励精图治,造就了公园、御园、御园东区三园美景,真正实现了“绿色·健康·人居”的理念,在这里早上喜爱锻炼的人们去公园跑步,让你一天精神饱满;中午从公园漫步回家,一早上的烦恼一扫而空;下午吃过晚饭,一家人到公园漫步,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美好的生活从御园开始。

今天新酒厂的建成,后酒厂的拆迁,让我们得到了后弥补缺憾的机会,从2014年开始组织专业团队前往东南沿海、台湾等地考察,结合3万分的客户需求调研,一年时间的反复论证,确定了巨龙御园东南角续建方案,完美的户型,6米全框架地下停车场,全覆盖的地面绿化,2万平的大框架商业,完美诠释入则静怡、出则繁华的“绿色·健康·人居”理念,选好房子、好一辈子,健康绿色生活从这里起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