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航天家园“大放血”各种优惠全面来袭

酒泉房天下  作者:贺碧芸  2016-01-04 16:07

双旦将至,各种优惠随之而来,航天家园也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航天家园正在携手恒基美居开展一系列买房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根据购房面积,每套房赠送2-6万元装修基金卡,此外,航天家园每周都有随机特价房出售,军人还享有5000元特别优惠。

航天家园位于解放北路(酒火路)中段,沿路向南火车站,向东高铁站,向北城楼古街。公交线路定点直通,贯穿城区。步行可至春光农产品市场,2.3公里半径范围内富康家世界、彩虹桥批发市场、西部时代购物中心位居其中。小区1.8万平方米的沿街商业,品牌超市、银行、餐饮、医疗、通讯网点等一应俱全。与医院、学校相邻,就医就学方便快捷。项目南门紧临的肃北路已全面通车,是进出高铁站的主干道。高铁核心区是酒泉新一轮城市重点建设区域,规划面积4.88平方公里,依托高铁将建成以交通、商业、商务、娱乐、景观、科教文化等多元复合的大型综合服务区。

建筑设计采用现代简欧风格,采用深古铜灰色四坡屋顶,立面采用稳重的三段式构图,以浅褐色为主色调,建筑底部为深棕色,外墙采用真石漆,造型高低错落,同时大玻璃落地窗的采用,亦使建筑与城市环境相互融合。一梯两户的板式建筑结构,空间通透,双阳台设计,舒适度高;六层电梯花园洋房;独立庭前花园;低密度建筑,超大楼间距,私密性好;平面布局精雕细琢,减少公摊;14个经典户型;3米层高,自由舒展。

小区采用全智能、半军事化管理,物业管理人员以退伍军人为主。秉承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建立“管家式”服务模式,根据业主的需求,推行个性化服务。

A、全智能化服务

☆主入口门禁系统,内部采用人车分流;
☆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
☆单元门配有可视楼宇对讲系统;
☆入户门采用双扇子母门,配有国内先进的圣菲格指纹门锁

B、保洁绿化服务:提供公共绿地养护、生活垃圾收集及清运等

C、小区及公共设施设备维修、更新养护服务

D、社区活动服务:组织社区活动小组,组织各种节日活动等

E、安全保卫服务:采用360°无缝隙智能监控系统、全天电子巡更系统、红外线周界报警、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