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房公积金再降息 贷款利率再创 新低

腾讯房产  2015-07-01 09:16

在27日央行发出降息和定向降准信息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 28日早间发出调整存贷款利率的通知。从28日开始,5年及以上的贷款利率从3.75%降到了3.5%,再次创下 新低。

百万房款省下15万,业内“看涨”声起

据专业分析显示:公积金降息降低了购房成本,加上央行的降息,等于百万房款省下15万的房贷,可以说相当于房价打了八五折,即使开发商没有折扣优惠,这样的利好对于市民购房也是不小的利好。

业内人士表示,降准降息是预料之中,对房地产是 利好,可以起到稳固和刺激楼市作用,对于趋势向好的北京楼市而言,将进一步刺激楼市成交量。而公积金贷款降息则是意料之外的惊喜,体现了 对楼市的大力扶持态度,无异于给持续升温的楼市又推了结实的一把,购房者和市场的预期将会发生根本改变,对于进一步促进改善型需求将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更将切实的实惠给与购房者,将给传统的楼市淡季7月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新一轮楼市热潮即将到来。

豪宅受益更明显,成交量将再度井喷

时下,楼市新政、降准降息、公积金降息等频繁来袭,对于购房者利好不断,市场看房量在增加,交易量在增加,成交均价也在上涨。在一片利好的形式下,由于 项目的总价高,优惠力度更大,在市场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 需求必将接棒刚需入市,因此 需求将更为热烈。

同时,根据2015年以来的两次降息后的住宅成交量来判断,随着购房者入市意愿的增强,一直吸引更多眼球的豪宅市场不断出现井喷现象。北京住建委网站数据显示,6月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11983套,环比5月上涨14.1%,同比去年6月大幅上涨32.5%,不仅创造了今年内楼市成交的高值,也是限购后第三次单月成交超过万套。而在成交金额方面,6月前十名的销售榜单上, 楼盘占据了半壁江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